市政协委员李定强: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九江经济发展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2-25 10:14:03
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九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19年2月23日-2月26日和2月22日-25日在浔召开。为学习贯彻好九江市“两会”精神,市“两会新闻中心举办了“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九江市“两会”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一起来看看

2月24日晚,九江市“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主题的2019“两会”新闻发布会。会上,市政协委员、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江西创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定强介绍民盟九江市委的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等。

 

 

      民盟作为民主党派,中心工作是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方位配合中共党委政府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发挥民盟以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要组成的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民盟九江市委常委、江西创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定强表示2019年将组织全市盟基层组织和盟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和领悟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林彬杨书记和谢一平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坚定全市盟员的政治信念,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打下牢固的政治基础。

 

      

2019年,我们将聚焦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七大提升”,精心组织开展课题调研,把调查研究的重点放在生态文明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山水文化名城、发展环境、城乡融合、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民生福祉等重要方面,在“四新”“四变”“四提”和“五个补位”等方面认真思考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尤其是要下大力气争取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成实际的生产力,助推九江新时代的经济发展。

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紧扣中共九江市委统战部的“同心·精准扶贫”计划,动员全市盟员,充分利用好民盟智力资源优势,开展具有民盟特色的送医、送教、送法等帮扶活动,在助推稳定脱贫、建立长效机制上持续发力,为贫困村发展致富做出新贡献。同时以民盟文艺支部和文化委员会为平台,通过开展文化采风、交流培训、举办和参加美术展、文艺演出、送文化下基层等活动,为促进我市文化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