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首部本土原创国产电视动画片《国叶宁红》上线啦!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6-08 16:10:39

6月8日上午,九江首部本土原创国产电视动画片《国叶宁红》新闻发布仪式在九江广播电视台2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国叶宁红》是由九江市广播电视台创作团队历经一年多的时间精心打造出来的一部电视动画片作品。作为九江首部主打茶文化特色的本土原创动画片,《国叶宁红》先后被列为“2015年度中央文化传媒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和“九江市文艺繁荣工程项目”。近日,该剧正式通过省文广新局的二次审查,获准上线及线下发行(播出)。

 

《国叶宁红》共分三集,总时长50分钟。内容主要讲述了国弱民贫的清末民初,在修水县漫江乡,茶人出身的茶商宁坤化与茶园园主千金红菱两人以茶为媒,患难中结为夫妻,之后,为了打破国外列强对中华茶叶的抹黑和围堵、为了顶住腐朽官僚和黑恶势力对中华茶人的阻挠和迫害,他们精心研制出了国叶宁红,经过两代人的坚心毕力和克艰破难,以毕生心血和民族智慧谱写了一曲励志图强、为国争光的壮丽华章。最终,成功使得宁红茶和博大精深的中华茶文化走出了大山、冲出了国门、走向了丝绸之路,救茶农于水火、挽国茶于危难的艰辛历程。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