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首部校园微电影《明天,你好》首映!故事发生在这个学校....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19 09:56:39

  校园青春微电影《明天,你好》

  制 片:彭泽旅游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制片人:欧阳微

  总策划:崔江海

  执 行:汪胜利 汪鸣

  监 制:柳红 刘炜炜 吴捷 李煌 毕琴

  演 员:时玲洁 胡旭阳 张健 时金罗 宗子怡 吉梦杰 谌闵西 朱礼新 何蕾 陶河露

  配 音:陈圆亮

  导 演:张翊飞

  故事主人公原型张世莹本是一个来自普通农村家庭的普通女孩,初中毕业后来到了我们学校,在老师的指引下选择了学前教育专业。在各位老师的鼓励、引导下她喜欢上了钢琴和画画,并持之以恒。先后获得九江市艺术插花比赛一等奖和江西省文明风采大赛二等奖,2018年更是凭借多彩的能力获得全国“最美中职生”荣誉称号,成为万里挑一的职业小明星。这是一个非常典型农家子弟通过职业教育成功逆袭的故事。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梦想是最大的动力,而努力和舞台才是实现一切的根本。校园里最弥足珍贵的应该是同窗之谊,应该是师生之情,远离手机游戏,远离网络社交,最好的光阴在同学之间,最美的风景在师生之间。

  我们将她的故事搬上屏幕,希望广大中职生向她学习,让校园中勤学知识是成为一种风尚,苦练技能成为一道风景,让阳光、自信成为当前学生的一种追求。

  这次我们将职业教育的优秀学子站上舞台,让社会更多的了解我们中专学校,关注职业教育、认可职业教育、支持职教事业,职教事业大有可为。

  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展现梦想的舞台!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有梦想的人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