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2018中国瑞昌“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在瑞昌盛大开幕!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6-12 16:14:25

2018中国瑞昌“一带一路”

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

6月26日

瑞昌市体育公园

大开

 

指导单位:世界华人足球总会

主办单位:江西省足球协会、瑞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瑞昌市体育总会、瑞昌市足球协会

 

 
 
 
 
6月12日,2018中国瑞昌“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赛事组委会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西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曹童森,江西省足球协会副主席袁涛,我市副市长程世贵,市政协副主席吴拥军出席发布会。

 

本届赛事是江西足球史上首次举办的国际邀请赛。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6个国家的8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比拼,角逐最后的冠军。
 
 
组委会表示,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本届国际足球邀请赛,是希望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城市间文化体育的交流,推进我省“一带一路”建设和全域旅游经济的发展,以足球比赛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江西的足球运动水平,促进江西与世界各地的足球交流,推动足球相关产业的积极发展。
 

 

本次赛事邀请的8支队伍分别是国SFA队、伊朗联队、韩国联队、西班牙中华队、越南北方联队、中国香港联队、泰国曼谷队、中国江西瑞昌队。参赛队员的年龄要求在1973年12月31日之前,也就是我们所说的U45球队。

记者提问

8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三轮小组赛结束后,将直接进行排位赛,两小组同名次队伍进行对抗,决出1-8名的席位。

 

根据赛程安排,各支队伍及裁判员将于6月25日抵达瑞昌,接下来的几天进行三轮小组赛,6月30日进行排位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坐镇主场的中国江西瑞昌队与泰国曼谷队、韩国联队、越南北方联队分在A组,中国香港联队、伊朗联队、泰国SFA队、西班牙中华队分在B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中国江西瑞昌队是江西省足协于6月初举办的全省选拔赛中,从8强队伍中挑选精英球员组成的首支江西U45代表队,并代表中国出战,中国江西瑞昌队值得期待。
 

 

除了足球比赛,组委会还将组织8支队伍的代表们召开足球经验交流会,互相学习、交流世界各地先进的足球理念。

在新闻发布会上,江西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曹童森表示,本届国际足球邀请赛将开创江西足球与国际足球竞技交流的新篇章,同时也是让江西足球走进世界视野的第一步。今后江西省足球协会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国际性赛事,让世界听到江西足球更多的声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