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街道深入推进志愿者服务工作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08:42:13

 

在 党的十八大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和谐、整洁的社区环境,甘棠街道黄土坡社区协同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志愿者小队,在社区内开展了“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社区居干带领青年志愿者们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清除社区墙面垃圾广告,清扫街道、小巷内的垃圾,把社区环境整理得干干净净。

     甘 棠街道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志愿者活动日、国际志愿者日、重阳节等契机,积极与各大院校联系,使社 区成为志愿者服务的重点和热土,真正实现了志愿服务深入基层,热在基层。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卓有成效。各地各部门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新模 式,利用现有资源,采取 “多助一”、“单位帮扶”等方式,积极开展真情助困、健康宣传、家电维修、车辆修理、清扫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为居民排忧解难,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