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深入同文中学 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09:09:21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314日上午,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来到九江市同文中学,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潘熙宁首先认真听取了九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同文中学校长胡德喜和同文中学党总支书记李青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校日常教育 教学工作的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潘熙宁对九江市同文中学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潘熙宁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认真开 展调查摸底,查找出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努力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百年同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除了规定动作之外,还提出了自选动作“六访六 听”和“九个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希望同文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精做强,让学校走得更远、更高、更有影响力。

  调研期间,潘熙宁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栏,认真查阅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资料汇编,并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

  九江市教育局长欧阳礼彬,教育局党委书记樊仁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