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在九江举行 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出席活动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1-27 11:59:32

11月26日,江西省名牌战略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新龙说,省名牌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江西名牌产品发布会在我市举行,既是对我市品牌创建工作,尤其是引导企业争创江西名牌产品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指示精神,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市的实施方案》,对加强我市品牌建设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更高发展目标,为我市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有效调动了企业创牌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品牌发展氛围,名牌产品数量连续三年呈30%以上增长,质量明显提升。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企业品牌发展基础,激发企业创牌动力,全方位培育品牌、发展品牌、保护品牌、宣传品牌。
(记者 陈沽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