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暨中心城区、旅游景区文艺演出现场会在九江市召开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09:48:19

9月10日至11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暨中心城区、旅游景区文艺演出现场会在九江市召开。会上介绍了九江市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 设和《春江花月夜》成功演出的经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繁荣中心城区、旅游景区的文艺演出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 需求。

本次现场会既是一场经验交流会,更是一场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各地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带动了公共 文化设施的建设,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文化体制的改革顺利完成为文化的繁荣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各地宣传文化部门,要进一步激发改制 了的国有文艺院团和其他各类文艺院团的积极性,文艺院团要积极主动面向市场,做大做强,创作出合乎 “大众喜爱、地方特色、艺术规律、市场意识”且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好作品,繁荣江西的文艺演出市场。(记者何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