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九江力源”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09:49:34

 

       本报讯(张才斌 记者 龙群)由市委宣传部、九江日报社主办,九江历源整流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九江力源杯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将从即日起至20131月中旬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所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九江争得应有地位,人民过上小康生活目标而奋斗。 

       活动期间,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竞赛参与面,活动竞赛试题刊登在明日(125)《九 江日报》专版上,参赛者根据竞赛题目填写答题卡,按要求寄(送)指定地点,正确答题卡将全部参加抽奖活动。活动竞赛试题内容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 为主,包括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竞赛设个人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参赛者均有机会参与《九江日报》答题抽奖,主办单位将根据各地各单位答题参与率颁发组织 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