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九江区域航运中心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工作方案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20-08-06 17:53:27

  2020年九江区域航运中心建设工作新闻

  发布会工作方案

  一、主办

  市政府新闻办 、市港口航运管理局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6日(星期四)上午10:30

  地点: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1楼4号会议室)

  三、主持人

  市委宣传部或市政府新闻办领导

  四、发布人(着装要求:白色衬衣)

  王凌云 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副县级干部(男)

  孙月义 市港口航运管理局港口科科长(男)

  吴 隐 市港口航运管理局航运管理科科长(男)

  万 纤 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口岸管理科科长(女)

  五、参加人员

  市直及驻市新闻媒体代表;市港口航运管理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

  六、主要议程

  1、市港口航运管理局副县级干部王凌云介绍自九江区域航运中心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九江市区域航运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推进九江区域航运中心建设工作中采取的措施、成效及经验。

  2、答记者问。

  联系人:王宝龙,电话:8223767 18720239857

  (重要提示:1.主发布词印30份带至发布会现场,问答不需要印。2.准备两箱矿泉水带至会场。3.记者提问环节,鼓励记者自由提问,回答问题要求脱稿,每个问题不超过3分钟。4.组织10-30位各科室人员至会场)

  温馨提示:

  1、新闻发布会将进行全场直播,请各位领导要有镜头意识,目光平视前方。不要一直低头,尽量避免其它小动作;

  2、在主持人介绍台上各位领导时,无需站立,可在位置上点头或举手致意,台下人员也无需鼓掌;

  3、回答记者提问时,先统一由主发布人接过话题,然后可以自己回答,也可安排台上(或台下)其它人员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