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首届羽毛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2-16 15:02:32

  12月15日晚,瑞昌市首届羽毛球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举行。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松涛,中国羽毛球男单教练李矛,我市市委常委陈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诗龙,副市长程世贵,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吴拥军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上,程世贵简要介绍了瑞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瑞昌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还一直有重视体育、发展体育的优良传统,拥有全省一流的县级体育馆,羽毛球、篮球等各种运动场馆完备齐全,群众体育氛围浓厚。我们始终坚持“体育+”理念,探索和实践以“体育+”助推三产发展的新路子。2019年,瑞昌举办了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全国二青会羽毛球预选赛、全国U13-14羽毛球总决赛、中乙足球联赛、全国木球大奖赛、江西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江西省跆拳道冠军赛等国家级、省级重大赛事38场。此次羽毛球国际邀请赛,瑞昌市成立了专门的赛事保障领导小组,对比赛保障工作进行全方位、系统的安排和部署,完成竞赛、场地、交通、医疗、后勤等多项保障准备工作,并且从全市各机关单位抽调优秀党员进行志愿者服务,我们将继续把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一场激情四射的羽毛球竞技盛宴。

  在提问环节,张松涛、吴拥军等回答了新闻媒体提出的关于本次赛事的筹备、瑞昌体育事业发展等问题。记者 廖海兵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