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1-17 10:16:30

  11月15号,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发布会在贤母园主题馆召开,进一步推动创文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发布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区创文办常务副主任李太红就我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做法作了介绍。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我区高位推进,切实压实创建责任,通过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强化督导、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围绕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及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市政设施、道路扬尘、交通秩序、商业领域和窗口行业各项整治行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广泛发动,深入宣传落实,以线上宣传强声势,线下推广造氛围,公益活动扩影响,迅速掀起活动高潮;注重创新,打造亮点,打造精品引领社区建设,创新举措增添活动氛围,创建工作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