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熙宁教师节走访看望一线教师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09:27:29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0个教师节。9月9日,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走访看望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潘熙宁先后来到九江实验中学、五中新校区,察看学校建设情况、慰问一线教师。潘熙宁认真观察教室环境,察看学生食堂,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保障饮食安全,保证学生健康成长。

  潘熙宁指出,广大教育工作者敬业奉献、辛勤耕耘,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为九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珍 视这份崇高的职业,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以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崇高的道德情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充分发挥好教师教书育人的作用,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够成 长、成人、成才。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对教育工作的论述,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于创新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