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九江长江“最美岸线” 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10-16 16:57:44

本报讯(潘雅 芳陈旭)10 月11 日上午,由九江市城西港区管理局、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三马里——2019 九江长江最美岸线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九江市城西港区管理局智慧园区大厅召开。区党工委委员、市城西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智敏,九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周云飞,九江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雷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九江电视台等20 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共同参加新闻发布会,“ 第一播报”对本次新闻发布会全程同步网络直播。

发布会上,周云飞代表本次音乐节组委会致词,向广大媒体介绍此次音乐会的开展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举办规模。据了解,2019 九江长江最美岸线音乐节将于10 月26 日、10 月27日每天下午14:00 至21:00 在九江市城西港区湿地公园举办,邀请了毛不易、金志文、面孔乐队、花粥、Mr miss 等嘉宾以及十余支摇滚等多种“中国风”乐队加盟演出,在长达7 个小时的表演中,每位嘉宾有近40 分钟的时间与现场的观众来一次“嗨歌”。此外,本次音乐节活动将以音乐为媒,打造一场集音乐、戏剧、户外、美食、文创、亲子互动为一体的现场娱乐嘉年华,这既是一场音乐的狂欢,更是一次文化的盛宴。

2019 九江长江最美岸线音乐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 引导发展夜经济,打造城市新亮点”和“ 建设夜九江,打造不夜城”的具体举措,同时,将充分展示九江经开区23.6 公里“长江最美岸线”打造成果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和美画卷。此次音乐节融合了九江独有的名江、名湖、名山及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添彩,丰富了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点“亮”九江的夜经济,将成为九江独有、风靡长江中下游的一张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