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闻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日期:2014-09-19 11:23:28
全市新闻工作座谈会召开
潘熙宁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储义)11月1日下午,全市新闻工作座谈会在浔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地在省以上重点媒体上稿工作及有关负面舆情情况,都昌、武宁、庐山等地宣传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就 做好下步工作,潘熙宁在讲话中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置工作,及时出台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和网络舆情应对办法,建立健全完善的工作机制。要紧 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外上稿,借助省以上重点媒体不断扩大九江影响力。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媒体管理,严格禁止“有偿新闻”、“无偿不闻”等 行为,努力营造有利于“全力做大九江”的良好舆论环境。